宝马7系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7系在2019年1月份就上市了:

1、作为宝马X家族最大的SUV,基于CLAR平台打造,将会以美国和中国作为主要市场。宝马X7概念车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后,开启了宝马X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

2、整车看上去十分诱惑认4种动力车型,分别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3.0L(大/小功率)涡轮增压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3、动力上7系也同样做了升级,搭配的是3.0L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和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宝马7系已经在1月16日发售,新车在外观上面汲取了宝马X7的设计元素,标志性的双“肾”前进气格栅面积扩大,辨识度明显提升。前大灯造型也有细微调整,内部蓝色接片显示其将搭载激光大灯。内饰换成了全液晶仪表,豪华感又上升了一个高度。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月24日上市!2019款宝马7系终于来了,比A8L更霸气,竞争奔驰S级。面对日益增高的市场销量,不少豪华品牌已经将国内市场作为未来的发展重心。这其中,宝马汽车率先发力,在今年初的宝马新车发布会上,他们一口气在国内亮相了新款7系、全新X78系3款新车型,其中前者还是全球首发,这足以看出宝马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而说到宝马的这款旗舰轿车就免不了的要提起同级竞品奔驰S级以及奥迪A8L。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奔驰S渐入佳境,已经成为这一细分领域当之无愧的王者,而奥迪A8L刚刚完成换代不久,市场新鲜感还很强,只有宝马7系略显老迈,加之已到“三年一更新,五年一换代”的时间节点,新款宝马7系的到来既是顺理成章也是雪中送炭了。那么问题来了,这款新车究竟何时才能上市?根据我们刚刚获得的消息,新款宝马7系将会于5月24日正式上市!这也预示着2019款宝马7系终于要来了,那么新车都发生了哪些改变,实力又提升了多少?下面咱们就借着这个机会来一起深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