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享2019款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致享发动机不是进口的,而是国产的:

1、致享提供了与致炫和威驰相同的动力组合,分别是1.3L、1.5L两款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本次试驾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140Nm;

2、两款动力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其实作为日常代步用车,简单好开最为重要了;

3、致享在这部分表现得较为不错,起步伊始,油门响应较为灵敏,并不会有唐突感,动力输出还是非常顺畅的。只是到中后段之后由于排量的问题,会让你感觉有些力不从心,想要超车需要预留一定的行程。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享发动机不是进口的,是国产的,日本的技术,产地在北京。从数据可以看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0Nm,总的看来参数并不那么出彩,但要想到YARIS L致享是一款车身长度4440毫米的小型三厢轿车,拥有这样一个轻巧灵便的小车身,如此动力表现足够使用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产的,2019款致享1.5L的发动机和CVT变速箱,这动力组合拖这么小个车还是绰绰有余的,整体动力非常的平顺,起步不会很冲,动力是缓缓上来的,虽然没有什么推背感,但是速度加上来非常的快,尤其是50码以后,提速感觉会比20码的时候要快很多,这大概是CVT的特性把,在行车的时候发动机转速保持的非常好,匀速60码转速1500转的样子,典型的低转高扭调教,省油一流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