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现代新胜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现代新胜达需要22--25万元,参数:

1、全新胜达配备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4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四轮独立悬挂、智能电子四驱系统、柔性转向系统(FLEX STEER)等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和可张可驰的操控性;

2、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搭载了现代最新的Lambda Ⅱ 3.0 V6 GDi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拥有技术先进、动力强劲以及排放低和油耗低的四大优势。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94kw(264ps)、峰值扭矩306N·m(31.2Kg·m)的动力输出。同时,GDi缸内直喷技术的应用,更是极大的提高了燃油效率,与V6发动机的有机结合,助力全新胜达全力打造强劲、高效动力;

3、全新胜达的2700mm超长轴距、7座豪华灵动空间、全视角全景天窗、后排平整化设计营造出超大豪华空间;冷藏功能手套箱和双区自动空调(三区独立控制)的设计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心境宽广至臻。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现代新胜达的价格厂商指导价是22到27万,具体的成交价格还是要看你怎么跟卖方协商的。现代新胜达的底盘来自于现代Sonata轿车,这也表明它的舒适性更倾向于轿车。前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设计使现代新胜达更是一辆“城市多功能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现代新胜达的悬架对于路面的振动能够很好的吸收,车身的颠簸十分轻微。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在需要22--25万元,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旗下的高端中型豪华SUV,配备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和可张可驰的操控性能。风暴前沿设计展现灵动大气的视觉感官,2700mm超长轴距、7座豪华灵动空间、全视角全景天窗营造出超大豪华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