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300c敞篷新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is300c敞篷新车大概要67万左右才能买到一辆呢:

1、这辆雷克萨斯IS300 C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35*1800*1415mm,轴距为2730mm,由于车身较矮,所以高个子还是勿扰吧,身高175的朋友坐在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只有不到四指空间了,后排基本快顶天儿了,而且后排也只能坐两个瘦点的朋友,胖点基本上进不去了哈哈。这样的空间表现基本上也就能满足卤煮的老婆自己开了,上下班接送孩子都没有问题;

2、这辆雷克萨斯IS为全黑内饰,运动感很强,而且做工和用料都很不错,达到了这个级别车型的水平,豪华感很强。不过中控台细节地方有待提高,接缝不均匀,还有车主反映过中控台有异响,解决起来也很麻烦;

3、这款雷克萨斯IS也是全系高配车型,逼格很高,电动助力转向、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氙气大灯和自动空调等都配备,六安全气囊和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也都有,安全性高,而且这辆车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都配备,对于女性来说无论冬夏都是福利呀,卤煮你懂得。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70万左右,雷克萨斯IS 300C是雷克萨斯最新为全球豪华车消费者呈现的硬顶敞篷轿跑车,是在LEXUS雷克萨斯颇受欢迎的IS系列轿车平台上,以全新L-Finesse设计理念呈现的新生代艺术杰作。如果在4S店换的话要800元左右,外面维修店要500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60多万即可,这辆雷克萨斯IS 300C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31马力,发动机前置后驱跑车标配,起步和加速都很快,而且发动机在中段输出也很足,高速上超车也不是问题。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顿挫感不是很明显,这点也是雷克萨斯车子的一个卖点,口碑很好。不过由于发动机排量大,油耗也是挺高的,许多车主反映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5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