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新能源ev3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新能源ev3价格需要6.68-8.38万元,配置:

1、江铃ev3是ev3的升级车型,属于江铃ev3系列,相比北汽新能源、比亚迪、长安新能源,江铃新能源似乎有些低调。不过江铃ev3系列一直都主打三、四线城市,走的是“农村包围城市”路线。江铃E200N在E200S的基础上,增加了续航里程、丰富了一些实用配置之外,许多细节之处也做了很多更改,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品质感;

2、作为一款升级车型,ev3延续了E200S的设计,可以看出江铃对这个外观设计还是比较自信的。就我个人而言,这个车的整体造型不突兀,给人舒服的感官体验,这对于一款主打实用性的家用微型电动车来说已经足够了。周身的配置上,该车前大灯和尾灯的光源都是LED,且豪华型车型还有360环视系统,这在同级别中也算是比较有优势了;

3、配置上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那套多媒体系统,不仅拥有导航、收音机、蓝牙、还有倒车影像、360度环视影像、手机互联映射等配置,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这样的配置已经算是比较丰富了。安全配置上,ABS EBD、上坡辅助、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等也出现在该车上。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采用了液晶仪表盘设计,目前来说在这个级别算是稀有的配置,在细节上江铃作为“国民神车”的品牌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创造力。触控屏的操作反应比较流畅,也没有跟风现在市面上那些超大的触控屏也彰显自己品牌的特点,这车价格在7.8万元。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7万到8万元左右, 江铃新能源旗下目前共有E100B、E160L、E200N、E200L四款纯电轿车,覆盖A00级至A0级,其中仅E160L为A0级5门4座三厢轿车,车身尺寸为3994×1626×1505mm,轴距为2400mm,NEDC工况续航里程≥25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