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超霸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超霸:

1、2019款兰德酷路泽4000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2、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 综合油耗:13/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 发 动 机: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 气 缸 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

3、丰田酷路泽4000车梯形大梁的抗扭转刚度和挠度分别提高了45和25,辅助驾驶技术非常强大。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兰德酷路泽前脸线条变化的不是十分明显,依旧大气粗犷。但是大灯总成的内部变化可谓是天上地下,相比老款车型黯淡无光的大灯,新款车型全系增配了带透镜的氙气大灯,简单的配置升级就在外形的点缀上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显得更加豪华,上挡次。尾部的变化就不是十分的明显了,毕竟这次改款主要是针对于内饰以及动力配置方面的提高。唯一一点不同的就是新款兰德酷路泽增加了LED尾灯组,点亮更迅速也更加安全。还有那个粗壮的拖车钩,除了牵引之外还有一项功能应该是威慑后车不要跟太近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德酷路泽使用了最新技术与科技如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VVT-i系统的采用使其在提升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此外,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在原有4.7L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4.0L车型,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