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500h敞篷试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c500h敞篷试驾如下:

1、新车沿用了LC 500的大量设计元素,设计风格依然沿袭了家族式纺锤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较为低矮;

2、全新的三眼式LED头灯拥有业界最薄的投射式结构,打造出更低矮的发动机舱和前悬。尾部配有L形尾灯组及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

3、新车的内饰主要采用了黑、白和棕三色搭配的配色方案,视觉上让人感觉非常舒服;

4、另外,雷克萨斯LC 500h在安全性能方面也是做足了功夫,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预碰撞紧急制动系统和二次碰撞制动系统,这些系统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LC 500h将搭载雷克萨斯的新一代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雷克萨斯多级混动系统(Lexus Multi Stage Hybrid System),旨在提供更出众的驾驶乐趣、更为出色的性能以及更高的燃油效率。该车将搭载一款3.5升V6发动机,并匹配一台电动机。前者的动力输出为308 hp,而后者将提供217 hp的最大功率,整套混动系统将为LC 500h混动车提供470 hp的总动力输出。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LC独特的外形,犀利的前脸造型,凶狠的侧面轮廓,犹如一剂兴奋剂,让我产生了心跳加速的感觉,并对他“一见钟情”,打开车门,内饰上大量覆盖磨砂皮,细节之处体现复古气息,虽然内饰并没有外形的那么惊艳,但是你很快会发现它细节之处的高品质,配色的豪华风格,高挡舒适的质感,座椅软硬适中不会过于运动,只会让你对他“日久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