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plus发动机噪音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75plus发动机噪音大是属于正常的:

1、全新长安CS75Plus除了搭载现款车型的1.5T+6AT的基础上,还将提供一款长安CS85 coupe车型中引用的2.0T发动机;

2、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3、届时动力将会非常强劲,另外根据官方公布的可靠消息,后续将提供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我们的机油黏度和发动机不匹配,就会容易产生积碳,导致发动机噪音变大。另一方面,如果机油黏度太低就会引起润滑程度不够,磨损发动机零件产生异响;机油黏度太高则会使发动机负荷过大,同样产生噪音。处理方法:使用用车手册上的机油标号,不要混用不同品牌的机油。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75plus是指发动机噪音大,这车这个价位隔音做到这样已经可以了。你可以去自己加装隔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