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检流程带什么证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年检流程带以下这些证件:

1、行驶证;

2、正副本齐全;

3、有效期内的道路交通强制保险单(即交强险的副本),如果副本页已丢失,就带上交强险的正本,并且A4纸复印一下;

4、车船税缴纳单,一般情况下这个税费与交强险在同一张保单上;

5、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公司单位的车需要公司代码证及代办人的身份证明。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检时,要携带:机动车行驶证、交强险保险凭证。以小型客车为例,年检需要缴纳的费用是:(北京地区为例),检测尾气费用:75元;安全检验费用:36元。此外,如果检验不合格,车辆需要调修,车主自行决定调修的地点,您可以回4S店调修,也可以找修理厂调修,更可以在检测场就地调修。就地调修的费用也要准备好。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检验车要带的证件:

1、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

2、交强险副本;

3、后备箱的三角牌;

4、所驾驶车辆。年审之前确认违章记录,确认都缴纳罚款。提供《机动车行驶证》正副页、年审当年的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副本、车船税发票原件及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