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买车金融服务费能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揭买车金融服务费不能退的,流程:

1、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

2、银行向借款人提交申请资料经审批后,双方签订贷款合同、担保合同,根据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

3、经银行批准同意贷款后,办理完所有手续后,银行按照合同直接转入汽车经销商账户;

4、借款人按照贷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为偿还贷款本息。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给4S店交定金,填写申请,银行审核,然后会给你申请填写的朋友亲戚打电话并录音,核实真实性,通过了之后就是签合同选牌子,然后提车。合同什么的会签很多次,申请填写比较麻烦,你一定要看清楚,看不清楚就录音,以后出现了什么问题好解决,不至于被4S店坑,比较他们也是很聪明的,收据什么的一点收好,签订的东西最好一式两份,或者复印,必须谨慎,服务费是不会退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是不了的,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批后,由双方签订,贷款经银行审批后,办理完所有手续后,由银行签字,完成后,银行按合同规定将款项直接转入汽车经销商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