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9代半碰撞测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9代半碰撞测试4.5星,配置:

1、本田雅阁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目前十代雅阁的销量表现很好,在今年的10月份已经突破了1万台,足以能够说明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9代雅阁目前的4s店仍然是在售的,目前是新款和老款车型同时在售的,9代雅阁的外观设计更沉稳一些,并没有像十代雅阁那样激进和运动,外观看起来还是非常舒服的;

2、整体的内饰设计方面中规中矩,内饰的用料表现以及细节的处理,做的还是非常到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按键,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非常的方便,实用性非常强,本田9代雅阁2.0L舒适版车型的指导价179800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行情大概在2万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是59800元,然后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18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比较大的;

3、动力方面。所搭载的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并且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所以从性价比方面去考虑的话,其实九代雅阁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并且这款车型目前的市场终端优惠也比较大。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LED的尾灯加入了预警性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时速超过60km/h,制动力度超过0.6g,刹车灯会以频闪的方式警示后方车辆。虽然这个技术的科技含量不算很高,尽量避免意外发生,可是在同级车型上并不多见。另外,双出式的运动排气管也是本地化改造项目之一,这款车的碰撞测试还不错的4.5星。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九代雅阁是国内首款搭载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的车型,即管硬指标依然是2.4L自然吸气,用上了缸内直喷,优化了内部结构减少阻力,并且进行了轻量化处理,这款车的碰撞测试可以达到4.5星蛮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