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两厢车致炫内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两厢车致炫内饰挺好看的:

1、丰田致炫X外形的设计很好看,选择这款车多数就是喜欢这个外观为主,整体看上去很时尚的设计,而且车身的一些装饰,还有设计线条看上去都很协调。内饰的中控是最好看的了,布局规整用着也方便,整个内饰有软有硬看着好看用着也很不错,作为这个级别的车型,内饰里面致炫X做得很完美了;

2、空间方面,空间的表现的非常充足,而且整车空间的利用率做的都非常恰当,车内的乘坐空间前后排都没有问题,后备箱容积也不错,关键是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功能,放倒后地板也比较平整,所以这款车空间我是非常满意的。空间设计亮点:后排中间的地板设计的比较平整,中间坐人上去相比那些凸起的车型要舒适的多;

3、动力方面,1.5的动力表现的挺优秀的,平时开车正常起步速的情况下动力都能跟得上,如果想急加速直接就深踩油门动力瞬间来的还是比较冲的,加速的过程也很完美,超车和提速这个动力没有任何压力的。动力平顺性:平顺性非常好,虽然是小自吸的动力。但是搭配CTV的变速箱是非常完美的一个组合了,提速很顺畅,整个加速过程也没有多余的顿挫缓存之类的;

4、操控方面,操控上最大的感觉就是这款小车驾驭起来非常轻松的,虽然是新手但是开着没有任何难度,高速的时候开着也非常稳定,低速的时候行驶质感也非常好,底盘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扎实的。方向盘操控感:方向盘用着非常好用,大小刚刚好,力度不轻不重的很有手感,转向能力不错而且也没有任何虚位;

5、油耗方面,现在平均油耗是6.8,新车才出磨合期,而且市区用得最多了,这个油耗目前我感觉挺完美了。整车的舒适上做得也算不错了,隔音一般不过也能接受了,行车配置和舒适性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包裹很好,而且设计的也挺符合人体学的,坐上去挺舒适的。悬架减震舒适性:减震属于偏软点的,相对来说比较舒适,但是后悬架是非独立的,正常路面没事,坑坑洼洼路面舒适性差些。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内饰不错,“致炫”是广汽丰田为国产新yaris起得名字。当然,致炫前面也没有忘记加上YARiS L的前缀。虽然多了一个“L”,但却不能按照常规思路理解为加长产品,而是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改变。除平台之外,致炫和海外版YARiS已无太多关联,外观造型、内饰都让人和海外版本YARiS“卡哇伊”的设计联系不到一起。致炫,是一款针对国内“90后”新兴汽车消费人群而打造的产品。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观设计上致炫采用了丰田家族的设计理念,但在细节上增加了许多的小亮点。例如车尾处突出的尾翼以及辨识度极高的C型的尾灯。4160mm*1700mm*1495mm的车身尺寸和2550mm轴距的尺寸,对于家用轿车来说,令致炫的空间大有面子。在内饰方面,简洁紧凑的中控台,布局合理,线条丰富,正符合当今社会激情四射的年轻人的口味。三炮筒式的仪表盘在外沿处采用了镀铬装饰,在整体方面动感十足,使造型更加年轻化。在动力方面,致炫搭载1.3L、1.5L两款,均采用Dual VVT-i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或S-CVT变速箱(模拟8挡速度)。这两款发动机动力十足,再配备上ECO节油驾驶显示系统与Stop & Start System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在燃油的经济性方面也非常可观,百公里5.1L综合工况油耗。主动安全方面:致炫全系标配前排双SRS空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儿童座椅接口、TRC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辅助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这些丰富而省心的车内装备,令致炫在安全系数上全面领先同级。被动安全方面:丰田研制出的GOA高强度车身,采用了高张力、高弹面的双面镀锌钢板,加上先进的整体式冲压工艺和焊接工艺,使得车身的扭转刚度得到了很大提升。前不久的CTCC赛事,致炫和同平台的致享经过对原有GOA车身和底盘的加装加固,为赛事夺冠提供车辆平衡的重要助力,经过前八轮分站赛角逐,广汽丰田斩获车队车手冠军,获得了2018年CTCC中国杯年度厂商杯冠军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