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进口525i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进口525i这款车挺好的,性价比也高:

1、动力方面,新车没太舍得踩,目前最高踩到3000,提速没问题,高速没超120,非常稳健;

2、操控方面,方向盘指向准确,路感清晰,底盘紧凑感强,刹车灵敏,可能是定位运动的原因,悬挂偏硬,路面坑洼不平的时候很颠簸。方向粗细适中,微商管理系统转向力度也很适中。各类功能简单易上手,就是云端互联显示的信息不太准确,且等了两个多月才开通;

3、油耗方面,目前车辆行驶1800公里,表显油耗7.4,估计实际8个多油,对于2.0t的排量,油耗还是很满意的;

4、舒适性方面,运动座椅舒适性很好,唯一不足缺少了腰部支撑。新5系噪音控制的很好,速度100以下车内基本听不到发动机声音,但微商系统胎噪声比较大,可能是防爆胎的原因。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个人觉得比较高,毕竟进口车。之所以选择这款车,因为年龄,买车时首选bba,然后是看颜值、动力,最后是性价比。最早看的奥迪a4个运版,看车时又看到了一旁的a5,改变主意,但谈价时发现a5是国五排放,而且a5是进口车目前还没有国六排放的车型,只能惋惜的pass。然后就去了宝马首先看的3系gt,也是国五排放家里也觉得还不如再加钱直接买5系,但个人不是太喜欢长轴的5系,感觉太商务不适合家用,我喜欢运动一点的车型,最后订了标轴进口5系。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挺不错的,这款车不用担心动力不够,如果进口的你买回来感觉动力不够,可以加一个外挂,不伤车的,我很多朋友买的进口的,回来加外挂,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加完外挂动力要比国产525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