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本田混动试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inspire本田混动试驾:

1、广本的混动车不错啊,周围有同事就刚买了一辆奥德赛的混动版,开着好的,空间大、座椅非常舒服,而且混动版省油是真的厉害。另外雅阁混动也不错;

2、雅阁混动拥有14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75牛米的峰值扭矩,电机为135千瓦以及315牛米,综合最大功率为158千瓦(215马力)。看你具体需求是什么,因为这两款是不同的车型,但是主要卖点就是这套混动系统;

3、广汽本田现在有两款混动车型,雅阁和奥德赛,以后还会有皓影,三款都是不同类型的车。雅阁混动主要偏运动一些,但舒适感也非常强,这套混动系统有三种行驶模式,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发动机行驶模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本田Elysion定位高于奥德赛,竞争对手主要锁定日产贵士和丰田埃尔法。新车外形具有浓厚的商务气息,并采用了双面电滑动车门,车内配备了三排座椅,第二排座椅可通过一个操纵杆,轻松的与第三排形成一个小型会议室,十分便捷。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质量不错,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本田标志性粗壮的镀铬装饰,两侧前大灯与格栅相连,灯组内部结构也经过重新调整,同时加入了LED光源。从车尾来看,尾灯采用全新竖条式设计,牌照架位置下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