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2019新款配置参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xrv2019新款配置参数不错:

1、外观方面,2019款本田XR-V前脸格栅辅以镀铬条装饰,前大灯采用三角形设计,下进气口呈贯穿式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车头造型更精致;

2、2019款本田XR-V提供了8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晶耀白、彩晶黑、炫金银、琥珀橙、丹宁蓝、闪烈黄、雅韵金和波尔多红。车身尺寸有所加长;

3、内饰方面,2019款本田XR-V提供波尔多红、黑棕双色、黑色三种内饰颜色可选,中控台布局跟老款差不多,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圆形机械仪表盘设计,中控台下方提供横屏操控车内功能;

4、动力方面,2019款本田XR-V搭载地球梦1588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CVT无极变速箱。还有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两款发动机均符合国VI排放标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新款本田XRV2019款的前脸采用的是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比起现款车型更显圆润感,格栅以及雾灯区域加入大量镀铬元素,营造了精致的视觉效果,让XRV显得更加年轻时尚。车尾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只是对后保险杠进行了部分调整,而1.5T车型则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设计,1.5L则继续采用单边单出式。1.5T车型的双出排气管不仅在视觉上提升了不少马力,而且也让本田XRV2019款显得更加运动。在内饰风格方面,本田xrv2019款与2017款实际上是没有差别的,整体上来说风格偏向简约,对于一款家庭用车来说也没什么太大问题。但其实本田xrv2019款在外观上已经走时尚运动风,与简约的内饰似乎不怎么搭,如果能搞个平底方向盘什么的增强一下内饰运动风格就更好了。动力方面,新款本田XRV搭载1.5T和1.5L这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130kW)和131马力(96kW);即现款的1.5L发动机得以保留,1.8L发动机被1.5T发动机取代,传动系统依旧采用现款的CVT变速箱。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XRV的长相与东风本田的其它车型似乎有几分神似,线条与棱角勾勒出了一副阳刚的面貌,但这不仅仅是本田XRV的全部。时尚的点缀在本田XRV的身上也运用的淋漓尽致,不落俗套的前脸造型搭配钢琴烤漆的工艺,让本田XRV看上去更具都市感。本田XRV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72mm、1605mm,轴距为2610mm。相比广本缤智,本田XRV只是在车身长度上短了24mm。而相比其它同级别竞争对手,本田XRV在车身尺寸上存在一定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