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领航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领航灯只要启动汽车就能打开的:

1、日间行车灯及白昼行车灯,是为白天向前方提示车辆存在设置的,正常安装在前端的两侧;

2、它的作用主要在于: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人认出来。它的功效不是为了使驾驶员能看清路面,而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有一辆车开过来了。因此这种灯具不是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

3、白天行车灯的目的就是为了交通安全。因此,近年来很多国家都制定了有关白天行驶灯的相关指标以保证生产安装的日间行车灯能够真正起到保障安全的功效。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动汽车就会自动打开的了,价格贵的领航灯,其灯珠的质量更好,使用寿命更长,亮度也高。另外贵一些的领航灯可以设定灯珠的颜色,或者设定灯亮的方式,频率,颜色等等。 通用型的差别主要在灯珠上面,还有一些是专车专用的,价格也高一些。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领航灯启动的方法就是打开汽车即可。领航灯这东西名称应该不对吧,是日间行车灯吧! 安全考虑,在欧洲 白天使要开车灯的! 在中国简配了而已。 车的灯光大多是为了安全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