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现代ix25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现代ix25油耗在10个左右:

1、车辆的油耗主要跟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使用环境有很大关系,市区行驶,多红灯堵车等情况,怠速时间较长,油耗肯定会偏大一些;

2、可以根据情况选择合适路段,开车尽量避免急加油门,急踩刹车,尽量保持车速匀速行驶,一般车速在60-90km/h是最省油的;

3、平时保证轮胎气压的标准,车上没用的物品尽量不要放置,保持负载最小状态。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ix25油耗只有低配版可以显示的,高配版不可以,具体查看油耗的方法是:在仪表盘处可以查看,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调出,仪表盘上的按钮也可以调出来,而且显示的是瞬时油耗,取决于开车者的操作,不通挡位速度会有不同耗油量。经过测试现代ix25的真实百公里油耗为8.2L。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现代ix25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4 7挡双离合 1.4T 140马力 L4 平均油耗:8.09 油耗范围:7.25 ~ 8.93 车友数:10 1.6 6挡手动 1.6L 125马力 L4 - 平均油耗:7.74 油耗范围: 6.82 ~ 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