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凌度胎压监测在哪里看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凌度胎压监测方式:

1、胎压监测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间接式胎压监测,另一种是直接式胎压监测;

2、直接式胎压监测,直接式胎压监测装置是利用安装在每一个轮胎里的压力传感器来直接测量轮胎的气压,利用无线发射器将压力信息从轮胎内部发送到中央接收器模块上,然后对各轮胎气压数据进行显示。当轮胎气压太低或漏气时,系统会自动报警;

3、间接式胎压监测,间接式胎压监测的工作原理是:当某轮胎的气压降低时,车辆的重量会使该轮的滚动半径将变小,导致其转速比其他车轮快。通过比较轮胎之间的转速差别,以达到监视胎压的目的。间接式轮胎报警系统实际上是依靠计算轮胎滚动半径来对气压进行监测。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胎压检测器在轮胎里面需要把轮胎拨开才能看到,在气门嘴上装着,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最大变化在于280TSI DSG舒适版及以上车型均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售价则保持不变,一方面顺应了用户时下的使用需求,上市时间是今年的八月份。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把气门盖子拿下来,把信号发射器装上去,然后把接收器装到点烟器就可以了,安全性高。凌度19款 280舒适型性价比方面个人认为一般,该车子优点是做工,保值性方面不错,缺点是维修保养成本偏高,自动挡车型使用的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