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涉水后异响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涉水后异响有很多原因,都会发出异响 比如:

1、皮带轮因为沾水而打滑 风扇轴承进水导致润滑不好(我的车就出现了这样的异响) 等等;

2、建议涉水以后 尤其水深比较深的地方 应该找机会去修理厂检查一下 尤其发出异响;

3、车子涉水之后还是找个专业的汽修点检查一下比较好。涉水之后有很多的安全隐患,比如刹车,线路之类的等。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涉水后,熄火,绝对不能2次点火,水进到你的燃烧室里以后,你吸进燃烧室的空气可以被压缩,但是你的水不能被压缩呀,这个时候点火,你想想后果,还有,你打着火了,说明进去的量不大,但是此时机油的润滑就相当的差了,就算你打着火了,你的汽缸在这样的状态下,磨损不是一般的严重。还有你说排气管的水出来,就能打着,你的排气系统堵了,你燃烧后的废气排不出去,当然你的发动机就不能工作,燃料燃烧,要有氧气,你的汽缸里都是废气,如何燃烧,这么说你能明白了吧。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显的刹车盘进沙子了,往前开猛踩刹车,往后倒猛踩刹车! 是后轮响,低速的时候直接按P刹车,按的时候要系安全带,要不会头撞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