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2019款新车怎么保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迈腾2019款新车保养:

1、汽车换机油应以行驶里程更换的,一般的矿物机油可以每5000公里就换一次,合成机油就可以延长至7500公里,全合成机油可以10000公里左右更换;

2、从时间上讲,半年都行驶不到5000公里的车,半年过了也应该考虑更换机油;

3、当然有一种方法就是检查机油,一年保养一次应该问题不大,关键是你使用的机油的质量和级别如何,质量好的级别高的那当然可以延长换油的时间;

4、如果使用的是一般的机油,那就要经常检查机油质量,机油润滑不好对车辆会有损害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去4S店保养,除了首保和赠送的保养次数外都要花钱的,有的进口车是终身免费保养的,有的国产车也提供几年免费保养(都是小保养),一般收费是材料费+工时费,4S店工时费都是可以打折的,整体保养要比外面店贵,但是技术、原厂配件质量都是可以放心。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次必须去4s店,汽车的首保时间根据品牌的不同,而有些许差别。每一辆车的首保时间都是稍有不同的。有些汽车最好在行驶了3千公里后进行首次保养,有些汽车则要求跑了4千公里后再进行保养。车主可以向购车的4S店进行详细询问。无论如何,汽车的首保最好不要超过5千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