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inspire混动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inspire混动缺点:

1、最大的优点是:外观好看,内饰舒适。缺点是:有噪音,动力不大。INSPIRE会比雅阁更运动一些。如果你喜欢本田,又不想跟风买雅阁,那么性价比更高的东风本田INSPIRE是一个好选择;

2、作为东风本田的旗舰车型,INSPIRE在动力上使用1.5T 260 Turbo和2.0L混动版本双管齐下的组合,而且,其拥有的普通、运动、舒适三种驾驶模式可以提供更加灵活的用车场景和驾驶乐趣。INSPIRE在目前评测和市场反响中都出乎意料地优秀,无论与同门雅阁还是丰田凯美瑞相比,都保留了自己独特的竞争力;

3、而说到刚刚提到的混动版本,就是目前应用本田最新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INSPIRE“锐·混动”。虽然它的同门雅阁及其混动版本带有天生的光环,但做为东风本田品牌去年刚引进的新能源旗舰车型,INSPIRE“锐·混动”技术层面较前者实则有过之而无不及。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本田inspire还是很不错的,优点一外观运动,优点二配置基本够家用,优点三动力充足。优点四储物空间较大,优点四底盘较厚重。缺点也很明显,缺点一起步肉油耗高,缺点二隔音差,缺点三高配版手机互联方面不支持苹果的Carplay。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步肉,油耗高,CVT缺少驾驶乐趣东风本田INSPIRE动力上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94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60Nm/1600~5000rpm。据多数车主反映,在实际驾驶情况下,油耗偏高,平均都在每百公里8-10个油左右,这在一向省油的日系车中,算是高油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