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英朗后视镜折叠后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英朗后视镜折叠后的打开方法:

1、左右后视镜先向上抬一点再往后一推。将调后视镜的按钮往下按住,就能折叠了;

2、别克新英朗1·5n采用了米色、褐色的暖色调设计,加上荔纹皮与打孔皮的双纹路皮质搭配,打造优雅混搭风格,营造出舒适的氛围;当夜幕降临,ICEBlue都市气氛光缓缓点亮,科技感与柔雅惬意环绕其间;

3、可选装全景天窗、鲨鱼鳍天线、不同造型的轮圈、双排气,、LED尾灯、镀铬门把手、镀铬窗饰条、氙气大灯与大灯清洗、前雷达、自适应巡航标识、不同型式大灯组以及飞翼式进气格栅和不同造型的前保险杠。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折叠后视镜用手动折叠之后,可能下次按下电动折叠安妮,不能完全回到原来的位置,应该再次按下电动折叠按钮,折叠,然后再按下电动折叠按钮,展开,来回再运行一下就可以。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朗顶配车型配有电动折叠功能,通过按压调节旋钮折叠后视镜;没有配备电动折叠功能的版本可以用手抓着后视镜外侧往车身方向掰动折叠后视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