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马自达阿特兹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马自达阿特兹配置:

1、外观整体相比现款进行了大幅变动,与之前发布的海外版马自达6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满天星中网的设计风格,与全新CX-5的样式更为相同,大灯组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2、尾部方面,全新阿特兹也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但尾灯进行了细微的调整,采用了LED灯源,还保留了双排气设计;

3、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风格,仅在细节处有所优化,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并将下方的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进行重新设计;

4、新车将配备备MRCC自适应巡航以及全新一代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5、动力方面,目前还尚不清楚,但猜测也应该与现款保持一致,将搭载2.0L及2.5L两种动力的创驰蓝天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外观设计层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国产2019款马自达阿特兹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其飞翼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考究,内部取消了横向镀铬饰条,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点阵式中网,配合两侧造型锐利的全LED鹰眼大灯组,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颜值更高了。与此同时,新车前杠部位也取消了现款上类似于“八字胡”的镀铬饰条,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运动感更为浓郁。车身侧面部分造型相比于现款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动,整体依旧维持现款,坦白讲虽然这样的造型已经有块5年了,但现在来看依旧不落伍,并且运动感不减当年。而车尾部分最大的变化于尾灯组,中间部分加入了嵌入式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拉宽车尾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车尾的精致之感。至于车身尺寸方面,由于新车仅仅只是针对前脸与尾部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所以其长宽高也大体上会与现款相同。内饰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呈T字形布局,造型更加简洁,黑米双色设计也非常具有亲和力,配合尺寸更大的悬浮式液晶屏、贯穿式镀铬饰条等细节设计,使得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上挡次。而动力方面,海外版上的2.5T车型极有可能与我们无缘,或将继续搭载2.0L以及改进后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可变气缸技术,发动机会在低速行驶中关闭两个气缸,仅用两个气缸工作,油耗将会更低,而在全力输出的时候动力也将会更为强劲。传动系统方面应该会继续匹配6AT变速箱。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阿特兹整体外观风格还是延续现款车型,前部换用全新的天蝎眼LED大灯,内部带有高度自动调节、HBC自动远近光切换、弯道辅助照明等功能。下方的保险杠造型也有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