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柯迪亚克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柯迪亚克rs价格为18.69-26.84万:

1、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科迪亚克的起售价格只有18.98万元,相比于同平台的途观L 22.38万元的起售价格来说,科迪亚克的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同样相比于其他品牌的SUV来说,目前在售的科迪亚克都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从动力层面来说的话,科迪亚克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2、第二点就是科迪亚克可以选装第三排座椅。对于目前中型SUV来说,配备7座的车型并不低,而科迪亚克提供5座车型和7座车型可选,即使你选择了7座版的科迪亚克,它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好的,但是相比于汉兰达、锐界以及一些7座版的MPV来说, 科迪亚克的空间表现就明显不足了,但是对于喜欢SUV的消费者来说,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3、第三点就是科迪亚克的动力表现。科迪亚克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这台发动机分为高低调校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是用于取代之前老款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2.0T发动机在最大马力方面相差了不到40匹,而且高功率版车型仅提供一款供选择,因此对于动力需求比较大的用户,只能选择售价26.98万元的旗舰版。否则就选择售价22.53万元的两驱优享版本吧。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柯迪亚克rs,上汽斯柯达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轿跑SUV——柯迪亚克GT,售价区间为18.99-26.99万元,柯迪亚克GT的外观依然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凌厉线条勾勒出的前脸,产品布局上,虽然产品力表现中规中矩,谈不上有什么亮点,但也很难说有明显的短板,然而在时尚化设计、性价比高的品牌印象背后,柯迪亚克GT则承担着迎合消费升级突破的重任。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柯迪亚克rs它的价位售价为18.69-26.84万之间,外观是流线型的,外观设计还是挺不错的,高端大气,白色的车子看起来很干净利落。缺点是除了座椅以外的其他用料,虽然里面有用软性材质,但是一眼看进去就是塑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