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混动版需要充电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力绅混动版一般是不需要充电的:

1、艾力绅锐·混动的外观时尚大气,全系标配LED自动前大灯,与三幅全LED尾灯首尾相顾,附带ACL主动转向辅助功能,保证夜间行驶安全;

2、内饰则充满豪华质感。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尊享三温区全自动空调均全系标配。头枕尺寸加大,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

3、更值得一说的是,这款车基于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并应用超低重心平台技术,对空间的利用达到了极致水平。座椅采用“2 2 3”布局,多向电动可调使得驾乘空间灵活多变,车辆实用性显著提升。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车的时候就能充电,艾力绅锐·混动新车还全系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多项安全驾驶功能。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充电的哦,这个混动车型是不属于新能源的,所以不能按照新能源的车型来进行购买 ,那么也就是不能上新能源车牌。东风本田艾力绅的仪表台采用分层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此外,该车可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颜色,配以木质装饰搭配,体现出豪华风格。东风本田艾力绅采用三排七座式布局,有4种以上模式的组合,具备不错的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