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2019款可以加92汽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探歌2019款不能加92号汽油,大众的探歌规定的燃油标号是95号汽油:

1、探歌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SUV,探歌配备Alcantara材质座椅、全景天窗、电动尾门、Beats Audio音响系统、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仪表等;

2、同时还提供前部碰撞预警等多种主被动安全配置;

3、搭载Panoram全景天窗、Beats Audio音响系统。在安全方面,T-ROC探歌强度钢的使用比例为88%。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加95号汽油。 实当中,汽油偶尔混加,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不提倡长期使用不同标号的汽油。 汽油标号指的是辛烷值,说的是抗爆性。抗爆性越好的汽油,标号越高。而汽车使用什么标号的汽油,是由发动机的压缩比所决定。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加92号汽油的,2019年9月5日买的一汽大众探歌如果是在实行国六排放新车上牌地区,正常该车子尾气排放是国六,因为今年七月一日开始很多城市实行国六排放新车上牌,车子尾气排放是国几,新车通过合格证就可以看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