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2019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指南者2019款19年的4月份上市,配置:

1、新款指南者1.3T车型在外观上变化并不多,无论是车头、车尾,还是灯光细节都与现款的1.4T车型如出一辙;

2、不过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提供SPORT、LONGITUDE、LIMITED、Trailhawk几个版本,同时尾部也有相应的标识来表明身份。此外,新车提供17英寸或18英寸两种规格的轮圈,并有多种样式可选;

3、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自由侠车型相同的GSE-T4型号1.3T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1332ml)。这台发动机是菲亚特全球化小排量发动机系列中的一款,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或将取代现款的1.4T发动机。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南者前脸设计符合潮流,从承袭家族血统的银色七孔前格栅,到黑色内边框镀铬雾灯边框及熏黑尾灯,再到动感的双五幅18寸铝制轮毂。整车线条力量感较强,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4月。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19年4月初上市的,jeep这款车是值得购买的,他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jeep这个品牌是比较有名的,他是全球SUV的领军者。他的车型有很多,像自由光、指南者、牧马人、指挥官、大切诺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