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q5l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奥迪q5l这款车还会出现烧机油的:

1、新款Q5L烧机油情况要比之前少了,不过也还是用的,解决烧机油现在只能是做发动机大修了,不过,太麻烦了费用也高,我是觉得没必要的;

2、现在都是用机油续着的,用的是进口的GT魔力红机油,四类PAO的基础油,自身品质很好,就算有烧机油的情况,也不会产生什么积碳,对发动机动力不会有什么影响;

3、同时可以很好的保护发动机,虽然现在还是有烧机油的情况,不过动力没什么问题,机油少了加就可以了。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会出现烧机油的,烧机油的主要表现是行车时尾部排出蓝色尾气,这表示过多的机油进入燃烧室参与燃烧。清晨冷车启动后,查看排气管是否会冒蓝烟:在清晨冷车时进行检测排气管是否冒蓝烟是因为发动机长时间不运转时,如果气门油封老化机油就会在重力的作用下通过气门油封的间隙流入汽缸。一启动发动机,汽缸内的机油就会在高温高压的作用下燃烧,产生蓝色烟雾。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会烧机油啦,烧机油一般的解决办法就是发动机大修了,就是比较麻烦,费用也高,我当时觉得有点不值就没做了。更换成GT机油续着的,这机油很好,是四类PAO的基础油,就算有烧机油的情况也不会产生那么多积碳,对发动机的动力影响好,同时能很好的保护发动机,动力提升也不错,算是一个比较好的解决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