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怎么样调自动落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轩逸调自动落锁的方法:

1、挡位挂在P挡位置,钥匙通电ON位置(不能启动发动机)4门关闭,按下锁车键(LOCK)并保持6秒。看到仪表内危险指示灯闪2次,操作完成;

2、自动落锁功能的关闭重新重复步骤1、2、3,箭头警示灯闪动一次,自动落锁功能关闭。如果我们用电子锁锁住汽车,我们应该更多地观察汽车是否被锁住。例如,锁定汽车后,看看前灯是否打开;

3、或者后视镜是否自动折叠(只有具备这种功能的车辆才能折叠);或者车辆锁了车。记住这些信号,一旦发现它们彼此不同,检查它们周围是否有任何信号源干扰。此外,有些车辆在锁车后也有车外后视镜欢迎灯。当你绕过车外后视镜时,欢迎灯会亮起。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键升窗,只需打开点火开关把车窗放到最下,然后用手勾住开关(第二挡)待玻璃上升到最顶部的时候也不要松开开关,定住5秒,然后完成设置。一键落锁,打开点火开关,用手按住中控开锁键关大概两秒。组合仪表上的危险灯会闪烁两下,这时候完成落锁设置,反之。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车子有个自动落锁设置,可以避免忘记锁车的麻烦。轩逸车没有声音,或者希望被设置为静音。 它可以被遥控器解锁和锁定,并通过按压超过三秒钟同时在两种模式之间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