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缤智豪华版有倒车影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缤智豪华版有倒车影像,配置:

1、在外观上,这一款车跟改款之前的大体造型没有太大的差距,只是在细节上做出了一些调整,就拿前脸来说,其中网格栅使用了更宽一点的镀铬饰条,将车头的视觉效果拉得更宽了一些;

2、可能就这一点的改变上不是那么的让消费者喜欢,毕竟在当下的审美需求来说,还是较细的线条比较凸显精致感,不过,在LED的大灯上使用的“羽翼式”的设计倒是将这个前脸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让前脸凸显了其大气的感觉;

3、加上车尾的外露式的排气也增加了这款车的运动感,所以在综合的表现之下,这款车的外观还是很有看点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缤智搭载1.5T发动机的配置也分为高配和低配,其中顶配的配置配备的东西比较丰富,像是路况信息显示、车道偏离预警、后驻车雷达等等实用性较强的功能在这一款车上都有所体现,这款车有倒车影像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配有倒车影像的,从外观设计来看,这一代的本田明显变得更加时尚、潮流、年轻、运动。同样作为新款的缤智,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在整个外观设计上,不乏一些专门的运动化的改变,比如车侧17英寸的双色轮毂造型、使用双腰线勾勒更加紧凑饱满的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