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威2020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全新别克君威试驾情况如下:

1、2020款君威的外观仍然是别克家族的风格,但是细节处有了不小的调整。大灯使用了新的设计样式,看起来更加锐利;中网从直瀑式改为了点阵式,中网上的飞翼装饰变为了直线;雾灯位置的层次更加多,显得更加运动;

2、尾部的设计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与现款基本相同,双边单出的扁长四边形排气管动感十足。车身的尺寸为长4913mm,宽1843mm,高1462mm,轴距2829mm,与现款相比长度和高度都有小幅增加,高度略微减少,轴距不变;

3、动力方面,现款君威采用的是1.5T和2.0T两种动力,而到了2020款车型1.5T会由代号为L3Z的1.3T发动机取代,最高可以输出116kW;而2.0T版本会更换成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高可以输出169kW,比现款2.0T弱了不少。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外观整体修长,是我的菜。镰刀式LED日行灯以及转向灯都不错。朋友以及家人都对新君威外观挺满意。车身线条偏运动,适合年轻人。但我选择了白色车型,毕竟年纪还年轻,不想要老气的,自己改了车尾部后唇。内饰方面:整车的内饰设计做工用料的表现朋友也是比较满意的,朋友说之所以选择一台自动挡中配的车型,主要是因为这款车型的储备的完全配置方面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如这款车型配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功能以及车身稳定系统。别克君威GS动力方面,别克君威GS和普通版车型一样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别克君威GS最大功率为192kW(261PS),峰值扭矩为350N·m,别克君威GS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君威在动力方面可以说是进行了削弱,1.5T更换的1.3T基本可以确定是迈锐宝XL同款的1.3T三缸,而2.0T四缸虽然仍在,但动力下降了不少。因此,预计2020款君威会下调售价并且增加配置,否则君威很难在激烈的B级车市场上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