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越野能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帕奇越野能力不错的,参数:

1、在外形上,科帕奇的前格栅的设计明显带有雪佛兰家族风格,梯形进气隔栅上粗壮的金领结车标镶嵌其中;

2、雾灯则被放到了保险杠中部位置。外形方面,科帕奇弧线较多棱线较少总体表现中规中矩;

3、雪佛兰科帕奇两款车(舒适型和豪华型)均搭载了2.4L排量的发动机,驱动形式采用了兼顾公路和越野的城市SUV流行的智能适时四驱,悬挂方面,前、后分别采用麦弗逊式和4连杆式独立悬挂。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采用了140升大容量储物盒,将空间分隔为大小不同的4个部分,最长可容纳900mm的物品,非常方便实用。设计独特的行李厢货舱遮挡帘,不但可有效利用行李厢空间,还能遮挡行李,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驾乘空间。另外,随处可见的多处储物空间也Captiva的空间更加灵活,越野能力不错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帕奇顶级车型3.2排气量,越野性能当然就会提升很多,偶尔去郊区撒野发动机也足够应付 但是要37万左右 与楼主的心理价不符。其余普通型的就是2.4排气量的4缸,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越野性能肯定大大打折。但是在城市里做家庭旅行用车 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美国车够大有7个人的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