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雅阁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雅阁测评:

1、外部配置方面,同价格的次顶配INSPIRE相比低配雅阁更丰富。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进气格栅、远程启动都是雅阁所不具备的;

2、重要的是,虽然雅阁大灯光源为LED,但其近光还是卤素。而INSPIRE上远近光则全部为LED光源,并且还具备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延时关闭等功能;

3、天窗配置方面,INSPIRE是采光更好的全景可开启,雅阁则是标准尺寸的天窗。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早就已经上市了,上市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该车共发布了6个版本,搭载1.5T高低功率版本,分成了230TURBO及260TURBO版本,其中230最大马力为177马力,260为195马力。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全新雅阁车型完全保持一致,而相比于现款产品,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元素,车头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成了一体化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