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高尔夫有手波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五代高尔夫有手波的:

1、第5代高尔夫高超的技术含量以及丰富的动力搭配令人兴奋。先期投放市场的有4款动力选择:1.4 L汽油发动机、1.6 L汽油直喷发动机FSI、1.9 L和2.0 L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TDI;

2、燃油直喷技术的大量采用,使高尔夫的发动机性能有了极大的提升,以TDI为例,2.0 L的发动机可以输出103 kW功率和最大320 N·m的扭矩,在反应灵敏性、运行平稳性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有不俗表现;

3、优秀的5挡、6挡手动变速器可以将该车的操纵性和行驶平顺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稍后还有4款发动机推出:1.4 L、2.0 L FSI(功率分别可以达到66 kW、110 kW),1.6 L普通汽油发动机和在原有TDI基础上开发的具有自然吸气功能的2.0 L柴油直喷发动机SDI;

4、此后的新高尔夫还要推出一款装备极具运动特色、技术含量更高的1.6 L高性能发动机的车型。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第5代高尔夫充分考虑了人体工程学的原理,所有的功能键清晰地布置在驾驶员可以轻松触及的位置。例如:方向盘上设有车载电话等常用的一些功能键,您的手无需离开方向盘就可以轻松操作;为了一目了然地获得行驶信息,设计者将导航用DVD显示屏放在中控台的最上面。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第5代高尔夫上装备的自动空调除了可以单独调节每一位乘客周围温度外还可以在倒车时自动切换通风模式,防止污浊的尾气进入车内。值得注意的是,第5代高尔夫还在该级别车型中第一个采用了 4种背部支撑模式电动可调座椅,使高尔夫的乘坐舒适性几乎可以与高挡车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