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达2020新款油耗会低点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途达实际油耗是9.2L/100KM,具体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外观方面,途达新车的整体线条较为硬朗,采用最新版本V-Motion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大尺寸的U形镀铬条搭配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途达新车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

2、内饰方面,途达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其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和一键启动等配置,仪表盘也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形式;

3、动力方面,国产TERRA 途达搭载QR25型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Jatco 7速自动变速箱。 途达还将搭载分时四驱系统。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所周知相对于轿车而言SUV的油耗普遍偏高,不过途达的油耗在越野SUV也算是偏低了,一般SUV在市区平均油耗约为百公里10L--11L,而途达百公里大约8L--9L,堵车的时候油耗一般会在百公里9L左右,由此可见,途达还是比较省油的,不过具体油耗还是跟个人开车习惯有关,主要看实际使用情况了。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途达车型虽然不算省油,不过该车型主要考虑的是越野性能,考虑越野的话该车型可以,考虑家用这类车型不是很适合,主要耗油平均才9.2L/100KM。途达是一款硬派SUV,于2018年正式亮相,价格区间为17--2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