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雅阁混动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雅阁混动版评测:

1、十代雅阁混动在市场上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雅阁官方近期将举办雅阁锐·混动好奇之夜活动,包括试驾,而且只要报名参与活动,就有机会体验与以往不同的极致驾驭体验,还可以参与高挡奢华派对;

2、第十代雅阁混动相比上一代外观从“大叔”秒变“小鲜肉”,设计风格非常时尚,更受年轻人喜欢;

3、第十代雅阁混动采用2.0L自吸发动机与锂电池相搭配,最大马力达到了215匹,动力上可以说是非常充沛,同时还兼顾经济性,实现更低油耗、超长续航。所以如果有机会能够参加这次活动,试驾一波,绝对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试驾还是蛮好的,本田雅阁混动不需要充电,通过发动机给电机充电。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主要由控制系统、驱动系统、辅助动力系统和电池组等部分构成。在车辆行驶之初,蓄电池处于电量饱满状态,其能量输出可以满足车辆要求,辅助动力系统不需要工作。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雅阁的i-MMD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为175Nm,其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则为315Nm,整套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58kW。 这个数据在同级别中遥遥领先,实际试驾中效果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