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代高尔夫怎么样是双离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六代高尔夫是双离合的:

1、外观方面,第6代高尔夫放弃了大众家族式的“大U形前脸”,整个前脸风格更像是大众的SCirocco,车身侧面造型则与国产的第四代高尔夫相似,通过充分运用腰线修饰使得新车的侧面更显苗条;

2、国产之后的第6代高尔夫在外观方面将会原汁原味的沿用海外版,只是会在车尾部增加“一汽大众”的字眼。 第6代高尔夫与缺席中国市场的第5代高尔夫一样,都产自于PQ35平台,与现款的速腾、明锐等共用平台技术,4199×1779×147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578mm的轴距只能算得上是紧凑级车型,但是高尔夫的受众群定位于年轻人群,这样的尺寸也是完全够用的;

3、动力方面,国产第6代高尔夫搭载了1.6L发动机作为入门级车型,另一款1.4TSI的发动机成为了第6代高尔夫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 国产第6代高尔夫的亮点配置还有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动力传递效率和经济性都更胜一筹。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在外观的设计上,高6有很多的不错的表现,菱形熏黑的前大灯是这个车的一大特色,给人的感觉相当的具有运动细胞;带LED转向灯的电动后视镜带有电动加热的功能,即使是下雨天,也能够让您清晰的看到后面的情况,到安全方面的细节方面做得很到位,也许是传承了德国人一贯严谨的作风吧;TSI的标识表明了它的身份,让很多车主赚足了面子。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6推出了1.4TSI和1.6L发动机,要说高尔夫6的运动劲,想必消费者会将更多眼球放在其搭载的1.4TSI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上。依数据显示,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0 N·m,起步百米加速为9.6秒。而且,该发动机采用直喷技术,有效地提升了燃油的经济性。在底盘的运用上,高尔夫6选择了高尔夫经典底盘,即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高端的技术为车身稳定性提供保证,但也因此让后排空间略显局促,会出现后排乘坐伸展性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