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新能源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7新能源优点是:

1、奥迪全新Q7 e-tron将配备由一台可输出128马力的电动机与一台可输出258马力的3.0 TDI发动机相组合的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74马力。在纯电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58公里,另外新车的综合油耗将达到1.7L/100km;

2、在混合动力系统的加持下,奥迪Q7 e-tron 3.0TDI quattro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极速225公里/小时。奥迪Q7 e-tron 3.0TDI quattro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7L,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50克/公里;

3、奥迪Q7 e-tron采用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奥迪全新一代2.0升TFSI四缸发动机,能输出18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70牛·米的峰值扭矩,集成在8速tiptronic变速器中的盘型电机最大功率为94千瓦,峰值扭矩高达350牛·米,借助高效和轻量化特征显著的8速tiptronic变速器和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4、奥迪Q7 e-tron采用容量为17.3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由168节高品质电池单元组成,电池组通过液体进行冷却。全新奥迪Q7 e-tron能以纯电动行驶56公里。如配合奥迪TFSI发动机协同工作,总续航里程可达1,070公里。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Q7 e-tron 19年型具备灵活的充电解决方案,快充仅需2.5小时即可完成。且具备手机远程遥控充电功能,随时控制车辆充电启停,自行设置喜好的充电时间,在充电完成时,系统发送车主通知或者警告消息。与此同时,Q7 e-tron 19年型拥有同级独有带有预见性的节能辅助系统,系统自动参考路线、限速、道路情况、交通拥堵情况等信息。配有主动反馈型油门踏板功能,减少发动机不必要介入工作的次数。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新的插电式柴油-电动七座SUV据称可提供高达1410公里的总续航里程,百公里油耗低至1.7升。奥迪未来将推出一系列将配备新近研发的插电式柴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的新车型,新款Q7 e-tron quattro是第一款。据奥迪内部人士称,这一混合动力系统对于奥迪满足将于2020年开始生效的严苛的每公里95克二氧化碳排放限制将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