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铂睿怎么把音响调到最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音响调整到最佳效果的方法:

1、按音控右下的MENU键,再用这个键左边的大园键旋转调到高低音选择;

2、按一下就可以用旋扭调节高低,调好再按下旋扭键确认就行了;

3、很多前后声道,左右声道都在这里,包括时间调整、音量随车速自动调整什么的,不懂就看下说明书吧。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到中控屏幕的音效设置选项,点击进到,可以调整中音低音高音,音效,音量。非常多小伙伴相当喜欢重低音的音效,点击进到后,可以把低音开的大一点。假如对原厂低音音效不满意,可以加装一套低音炮来解决。建议改一下汽车音响!必须选择知名品牌,根据预算一万以内选择国产知名品牌,性价比更好!类似漫步者汽车音响全球第二大,不次于进口品牌的效果。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到中控屏幕的音效设置选项,点击进入,可以调整中音低音高音,音效,音量。很多车主比较喜欢重低音的音效,点击进入后,可以把低音开的大一点。如果对原厂低音音效不满意,可以加装一套低音炮来解决。放音乐时,可以选择碟片,碟片的音效会更好,如果用u盘或手机数据线连接播放,音效是不如碟片的。可以在车内放上几张自己喜欢的音乐碟片。如果用u盘,可以下载无损格式的音乐,音质也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