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铂睿混动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新思铂睿混动版车型要24.99万:

1、新车脸分为上下两层,上层宽大的进气格栅横向布局,粗壮低矮的镀铬饰条加以装饰,并与左右两侧的LED大灯组相连,这在新上市的雅阁身上已经运用。下包围也为前脸增加了运动感;

2、从车的侧面看,Insight采用经典的掀背式设计,呈现出了轿跑的既视感。轴距是2700mm配合16英寸大风车造型的轮毂展现出一股猛劲。车尾的部分还留有小鸭尾,车灯没有像思域那样采用回旋镖的造型设计而是LED灯条,整体的运动感打造明显得心应手;

3、配置方面也没有落后,增添了不少本田的高挡装备,加热座椅,双温区空调和车载无线网络。安全配置上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盲区监测、后广角摄像系统和盲点显示功能;

4、配置方面也没有落后,为了突显与思域的不同增添了不少本田的高挡装备,加热座椅,双温区空调和车载无线网络。安全配置上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盲区监测、后广角摄像系统和盲点显示功能;

5、动力方面,这是新一代Insight最大买点,搭载的是本田全新的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一台阿特金森循环系统技术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最大扭矩267 Nm。作为本田双电机混合动力,能在混动模式一个电机直接连接到汽油发动机,而另一个电机则与差速器连接,以此降低油耗,仅4.2L/100km。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25万即可,搭载了本田最新黑科技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新思铂睿 锐·混动自上市以来,以混动更运动的特性及令人惊喜的超低油耗备收获好评无数。“4.2L油决战大五环”活动通过实践更得出了3.0L/100km的逆天油耗,再一次证实了新思铂睿 锐·混动超强的省油功力。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24万起,外观部分,思铂睿混动的外观与普通汽油版思铂睿的外观保持了高度一致,仅在细节部分展示出了混动版车型的特征。前进气格栅中有蓝色的装饰条,这是混动版车型特有的配色。另外在车身翼子板和车尾都有"HYBRID"字样来显示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溜背的造型很有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0/1465mm,轴距为2780mm,车身尺寸与汽油版车型相同。车尾部分变化很小,除了"HYBRID"字样外,其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系统,相比汽油版车型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显得内敛了不少。另外,新车还换装了新样式的17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