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nx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新款nx这款车要30多万:

1、雷克萨斯nx车身尺寸4640×1845×1645mm,其外观设计运动大气有型,前脸纺锤体横条中网格外犀利,led灯组精气神十足,看起来颇为干练,车身侧面紧致,线条硬朗,棱线非常清晰,后尾部性感饱满,层次分明,整体颜值可圈可点;

2、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动力版本比较繁杂,有2.0自吸,有2.5混动,还有2.0t涡轮增压,产品线拉的很长,个人比较推荐中间的2.5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45千瓦,零百成绩9.8秒,加速感觉够用,同时还更为省油,另外混动还可以享受六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总得来说很划算;

3、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并且前后桥都带走横向稳定杆,调教风格硬朗,支撑性很好,开起来让人很有信心,过弯侧倾抑制相当到位,当然后排乘坐者的舒适性就没有那么高了,运动和舒适有时候就是难以兼顾。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nx300h前驱锋尚版,官方指导价37.4万左右,优惠幅度在0.5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36.9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32655,车船税900,强险950,商业险10512,上牌500,共合计41.45万左右。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NX混动近一个月的成交价最大折扣达到了9.41折,新车现金最高直降2.25万元,新车全国售卖37.96万元起。其中,重庆地区雷克萨斯NX混动的最低成交价是38.17万,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