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es300h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新款es300h试驾,参数:

1、ES300h是混合动力车型,搭载雷克萨斯的全混动科技系统——混合动力中的“强混”;

2、是现在技术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电动机和发动机可以单独工作也可以共同工作,提速快,又省油,最重要的是不用外接充电,开车的过程中会自动用刹车和滑行时的剩余能量充电;

3、而且动力强劲,算是豪华中级车里最优秀的混动车型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ES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仪表台线条飘逸,同时搭配了与全新LS相同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全新ES标配了远近光一体自动LED大灯、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防眩目、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换挡拨片、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S 300h的内部是一个非常舒适的地方,雷克萨斯调整了前悬挂,以提高乘坐舒适性和稳定性。后悬挂中的纵臂和稳定杆增加了整车悬挂的阻尼能力并有效减少了车身在转向时的侧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