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速腾改装后视镜折叠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速腾改装后视镜折叠需要一千元:

1、在行车电脑的系统设置中,用左右键选择设置,其中有”车辆设置“的选项,点进去,可以找到“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的,然后选择此项就可以了;

2、后视镜折叠功能是指汽车两侧的后视镜在必要时可以折叠收缩起来,分为手动和电动两种;

3、现在在中、高挡车上,其后视镜基本上都是可以折叠的,折叠功能分为两种,一种是手动的,需要折叠的时候驾驶员必须把手伸出窗外或下车折叠,既不方便又不安全,这种折叠的后视镜现在已经很少。还有一种是电动的,这也是比较普遍的一种,其优点是驾驶员在车内就可以对其进行折叠,启动车辆时后视镜会自动打开;

4、这种小功能在大都市里的路边停车时候特别有用,后视镜折叠后能节省很大的空间。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000元就能改了,不过这里需要分清楚,一键启动和后视镜,和360环视是不同的东西。之间没有必要的联系,所以单纯增加一键启动,另外两项功能是不会增加的。 后视镜折叠可以找4S店或者外边的汽车电子修理店给看一下,大部分能直接刷出来。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要500元吧,可以装原装旋钮。 归根结底是因为不管是后视镜还是旋钮,都只是一个信号发生装置和执行机构。只要控制单元设置完成就能正常使用。不会有任何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