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天逸suv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天逸suv车型还算可以,喜欢的可以入手:

1、天逸的内饰与外观一样,同样遵循以圆角矩形为主的设计思路,各区域层次感分明,大量软质包裹以及缝线 皮革的处理也符合人们对法式豪华的定义。8英寸中控屏在当下来看,尺寸确实有些小,并且车机功能也比较匮乏,除此之外,车辆的空调控制仍需通过屏幕的二级菜单来进行温度和风量的调节,非常不便于行车操作;

2、动力上,天逸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6AT/8AT变速箱,目前在市场中主销的大部分都是1.6T车型;

3、买车君从北京经销商处获悉,2020款天逸 360THP乐享型(17.37万元)是目前主销的配置,目前天逸有2万元的综合优惠,该配置车型落地价格在18万元左右。对于天逸,买车君认为如果您想选一辆个性鲜明的SUV,那么是可以购买的,法系车的设计感会令您找到独有的乐趣。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雪铁龙天逸C5AIRCROSS在质量方面表现的是最好的,它的百车故障数(PPH)仅为79,也就是说每百辆车中只有79个问题数,这个数值还是非常低的。作为法系当中少有的20万级别SUV,雪铁龙天逸C5AIRCROSS无论是颜值/舒适性/空间以及动力方面,都是十分的出色,且权威网站中天逸的口碑排行一直稳居第一。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都还是挺值的,动力方面雪铁龙天逸c5搭配了1.6T的发动机,可以说是动力十足,而且车身内饰采用了多种颜色搭配,搭配钢琴烤漆的面板装饰,可以说科技于时髦在这辆车上完美的结合了起来如果你要问我雪铁龙c5suv天逸怎么样,我肯定回答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