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售价是22.38--28.58万元:

1、从外观上来说,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的设计是保守的。看着它的前脸,发现和上一代相比是如此相似,尤其是前大灯、中网甚至是日行灯的形状基本上一致,更多的是保险杠造型的差异。来到尾部,"C"字型车尾灯的变化是明显的,这也是外观上最容易让人察觉出改变的地方;

2、内饰方面,新森林人通过用料和颜色搭配的变化,比上一代更加精致和高级,中央空调出风口从屏幕上方移到屏幕两侧,旧款中控屏幕两侧的触摸按键变回下方的实体按键,屏幕尺寸维持在8英寸,但界面明显比上代的更加精美,而机械手刹则跟随潮流变成了电子手刹并带autohold功能,中控上方的屏幕升级为6.3寸彩色显示屏,能够显示动力输出、车身倾侧角度等多种车辆数据(显示的信息因配置不同而有所差异);

3、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森林人车长增加了30mm,轴距同样增加了30mm,长宽高尺寸为4625*1815*1730(不含车顶行李架高1715)mm,轴距2670mm,最小离地间隙220mm。加长部分几乎全放在中间,虽然数据看起来不多,但对乘坐空间的提升是明显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已经是斯巴鲁第五代森林人,相比较上一代外观没有明显变化,这一代取消了2.0涡轮增压和2.5自然吸气 ,共有两款车型,一款2.0自然吸气 ,一款2.0混合动力车型,售价22.38-31.78。我们最近试驾了这款车,试驾车为2.0自然吸气Eyesight 版本,售价23.88万。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官方宣布,全新一代森林人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2种动力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28.58万元。全新森林人基于斯巴鲁最新的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相比老款车型,其在外观设计上的变化不算非常明显,但内饰、配置等多方面均有升级,并增加了2.0L混合动力(IntelligentBoxer)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