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奥德赛2019都是油电混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本田奥德赛2019都是油电混合:

1、2019年的本田奥德赛在小型货车排名中名列前茅。它拥有大量适合家庭使用的配置以及高品质的内饰。精心打造的内饰拥有三排宽敞舒适的座椅,并提供许多用户友好的技术功能。奥德赛拥有比许多级别竞争对手更多的货舱空间,其燃油经济性估计是非混合动力车中最好的,并且它提供了平稳的驾驶和稳固的性能;

2、奥德赛的标准功能包括5英寸显示屏,七扬声器音响系统,蓝牙,免提短信和两个USB端口。可用功能包括8英寸触摸屏,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卫星广播,导航,后座蓝光娱乐系统,Wi-Fi热点,11扬声器音响系统和无线手机充电器。本田在奥德赛的信息娱乐系统中做到了这一点。直观的菜单易于导航,物理控制与触摸屏相得益彰。屏幕本身响应输入,您甚至可以重新排列应用程序图标,让您优先考虑最常用的图标;

3、奥德赛可轻松容纳8人。无论您在哪一排,您都将享受到舒适,支撑性的座椅以及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有四套完整的LATCH连接器用于安装汽车座椅。高度可调节的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为几乎任何类型的汽车座椅创造足够的空间。内饰采用柔软触感的材料,迷人的设计使其看起来清新现代,坚固的构造质量使其比一些竞争对手更奢华。奥德赛的后排座椅后方提供近39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

4、奥德赛的发动机选择280马力的V6。虽然这款小型货车是一款大型车,但V6发动机可轻松移动,无论您是从红绿灯起飞还是在高速公路上飞奔,都可以提供良好的加速度。骑行质量是奥德赛的一个突出表现,因为它可以吸收大多数道路瑕疵,而无需您或乘客注意到它们。它没有太多的身体在拐角处滚动,并且转向非常均衡;

5、奥德赛标配多角度后视摄像头。可用的主动安全功能包括停车辅助,带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以及本田传感驾驶员辅助功能套件。本田传感包括预碰撞制动,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道路偏离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呢,现如今,MPV依靠超大空间及油耗低和操控性高等特点,在市场上销售旺盛,但我国的MPV在市场上可供选择的车型却屈指可数,奥德赛、GL8、以及艾力绅等,虽然自主品牌也推出了几款新车,不过刚刚露面还未得到市场验证。在这些家用MPV里,奥德赛无疑是最受重视的一款。2019款的奥迪赛实车已经到店,新车增加了2.0L的混合动力版本,是最大的亮点,该款车型除了提升舒适性之外,其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7L,相比燃油版车型最高下降26%,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好好了解一下这款车吧。在外观上,混动版奥德赛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倒梯形设计用于前进气栅栏,内部则为多横幅式结构,两侧头灯组与上方最粗壮的饰条相连接,此外LED大灯以及LED日行灯的外观设计则有细微的变化,除此之外与汽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别。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的都是油电混合的呢,奥德赛锐·混动拥有高识别度的日本原版运动外观,在奥德赛原有高价值的基础上,动力系统全面革新,首次在MPV上搭载全新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兼具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驾驶乐趣,尽显混动MPV运动个性。此外,奥德赛锐·混动还搭载了本田全球首创的新技术“魔术感应门”、全面升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远程发动机启动等前瞻科技配置,产品实力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