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二手车阳光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二手车阳光需要4.33万元,配置:

1、日产贵士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车身宽度接近2米,轴距达到了3150mm,高度达到了1874mm,前脸采用大量的菱形设计,深色玻璃,全黑的B、C、D柱,整体感很强增加了长的感觉;

2、日产贵士如同其名一样,是一款高端的MPV进口车型。外观时尚大气,内饰设计有独特风格,波箱配置在中控台,这样的设计还是很罕见的。作为一款MPV 车型,空间自是宽敞又实用;

3、贵士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改变,同时也更加豪华。相比于大众T5和丰田埃尔法这样的对手而言,贵士在空间实用性和配置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不过在车型选择方面还不够丰富。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车架为承载式。该车带尾箱的掀背造型一度在中国被认为“独特”,并被称为“两厢半”,但事实上,这种设计在欧洲并不少见,雷诺拉古娜(Laguna),斯柯达速派(Superb)等均长期坚持这种设计,这款车的二手价格在5万元左右。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车的二手价格在4.8万左右,日产贵士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MPV,目前贵士在售车型只有15款,说实话,个觉得现在选择日产贵士还是挺值得的。毕竟,贵士作为埃尔法同价位的车型,其内饰和动力一定也不比埃尔法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