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gt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全新3系gt评测挺好的:

1、宝马官方宣布新2019款宝马3系G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44.9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款宝马3系GT为2019款再改款车型,相比此前上市的2019款,新车首次引入了M运动曜夜版本。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亮黑色双肾格栅 黑底LED大灯,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处处彰显年轻时尚个性气质,颜值不输奥迪A5。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宝马3系GT车身长度为4824毫米、车身宽度为1828毫米、车身高度为1518毫米、车身轴距为2920毫米,比标准版3系车身长度增加190毫米,车高增加79毫米,车宽增加17毫米。宝马3系GT与宝马3系长轴同平台打造,但尺寸绝对是目前3系中最大的,车长超过旅行版和国产长轴距3系;

2、内饰造型方面还是大家很熟悉的味道。智能科技方面,新款3系GT还升级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显示当前车速、导航方向、限速信息(包括禁止超车指示)以及电话和娱乐列表的信息。BMW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包含实时路况信息、旅程咨询服务、远程协助服务和资讯在线功能,配备8.8英寸触控中央显示屏的BMW专业级导航系统配合iDrive触控旋钮在新款3系GT车型上也为标配项目。此外新车还配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3、新车首次引入的320i M运动曜夜版和330i xDrive M运动曜夜版M运动曜夜版均配备了包含黑色高光双肾进气格栅、黑色高亮后视镜盖、和黑色镀铬排气管的黑色耀夜套件。轮圈方面,320i M运动曜夜版采用了黑色18英寸星式轮辐轮圈,而330i xDrive M运动曜夜版则配备了19英寸双辐式样的轮圈。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B48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320i最大功率为184PS,而330i最大功率252PS,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而330i xDrive车型还将单独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还是要选高配的。xDriver四驱,全景视频,抬头显示,电动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的内外后视镜等等都有了。动力也足够!哦,还有那些多出来的功率和扭矩。必须要200字才能提交?那好吧,我喜欢这个车的无框车门,掀背后门,还有那个小尾翼!个人分析宝马的配置,应该是希望用中配走量赚钱。因为它的低配大家基本上是不会选的 ,那真的就是基础的配置,保证你能开,但是舒适型配置什么的,你就不用想了。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中型车,售价35.98-45.9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824×1828×1518mm,轴距292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8挡手自一体可选。宝马3系GT的竞争对手有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宝马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