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混动版新能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1混动版新能源还是蛮好的:

1、外观方面,BMWX1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差别不大,前进气格栅依然是极具品牌标识度的宝马双肾进气格栅。只是,被涂刷成蓝色的进气格栅和车身侧面的eDrive向我们清晰表明了这辆车插电混合动力的身份,新车的充电孔在左前方翼子板的位置,方便车主操作充电;

2、内饰方面,新车主要升级标配8.8英寸数字中央液晶显示屏,并整合了源自BMWi品牌的创新eDrive技术;其标配的BMWxDrive技术可以实现在前后轴以及左右侧车轮的不同驱动力分配,满足不同路况的要求;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后置电机最大功率70kW(95PS),电池组容量10.7kWh,工信部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0k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可以控制在1.8L。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常值得买。相信我,我之前开的是宝马i3,后来车不够用后又添了这x1给老婆开。这辆车作为家里的第二辆车还是挺合适的,是一辆合格的代步车。非常好开,而且内饰外形都非常漂亮,新能源车都是豪华版的配置,真皮座椅、倾斜式的中控都有,而且我之前在车库里已经安装了充电桩,现在两辆车都可以充电,很久也不用去加一次油,感觉真是非常方便。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马X1 插电混动汽车优惠到35万也没有入手的价值,除非是有牌照需求又非合资不买,否则BBA里建议选择燃油车、插电式混动目前50万以下选择国产、百万级SUV考虑进口车。宝马X1混动版是基于燃油版打造,车身尺寸4565*1821*1613、轴距2780mm,仍旧是一台空间充足的紧凑级SUV,审美见仁见智,不过个人认为X1在颜值方面的主要卖点还是巴依尔的车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