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铠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途铠质量不错的,配置:

1、T-Cross展示了大众品牌纯正SUV的最新设计语言,格栅上下两根饰条延伸穿插至大灯内,格栅中采用不同材质搭配成六边形网格;

2、下格栅周围采用了高光黑外框包裹,其中还添加了展翼式饰件。此外,透镜式LED大灯内部运用了熏黑处理,头灯下部采用了数颗LED灯;

3、新车定位于小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毫米,轴距达到2,651毫米。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自翼子板开始略微上扬,一直延续到车尾与尾灯连接,上腰线与侧车标、镀铬门把手连成一线。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T-Cross中控台配备一块8英寸屏幕,并搭载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在中控台下部还配备了两个USB接口,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全液晶仪表盘,部分车型上有望搭载。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设计方面,T-Cross途铠采用最年轻的设计语言,国际化潮流并融入了本土化审美标准,包括大灯格栅造型、双排气尾管镀铬造型等,非常动感有活力。车身采用剑形双腰线、立体LED尾灯展现标志性设计元素,迎合年轻化的汽车市场。